close


搬新家至今都快一個月了,終於一切就定位能步入正軌生活!! 前陣子寒流來連外套和厚綿被都還沒搬過來哩!!

這次搬家也是個蠻慘痛的經歷,歸究的原因就是搬家過程太過匆促,邊帶孩子邊整理是沒什麼效果,

公公婆婆幫忙帶孩子後,能整理的時間很短就開始搬家了,而且東西搬到新家後除了整理外,

新家許多的設備都還沒有完備,許多東西待採買。因此等一切就歸位,生活步入正軌,花上許多時間。

搬到新家沒幾天就要開始煮飯菜,菜都已經在爐上了才發現盤子都還沒帶過來,更不用說調味料了。

整個搬家的過程真是忙和亂、再加上前一夜失眠和身體不適,最後還有與婆婆相處上的磨擦,

真正是一場惡夢可以形容~~



任任愈長愈高後,洗澡的包巾已經包不住了,所以特地到HOLA買了小豬和小鴨造型的大浴巾各一。



專屬於任任的和室放滿了玩具,整天吵著大人陪他玩,新家也有比較多的空間讓他騎三輪車。



午睡後照例會帶他到公園走走,很多外勞推著坐著老人家的輪椅在這個公園聊天,不然就是帶狗狗

出來散步的人。

目前的生活還不錯,每天都會下廚很少買外食,任任也蠻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