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7公斤,身高89公分,牙齒16顆(持續刷牙、吃氟錠,但上排門牙靠牙齦處已經有開始蛀牙了)

*這個月搬入新家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床和沙發、餐椅都是原班人馬的關係吧!!

*已經會把「哥哥把爸」和「小星星」這兩首歌,整首都唱完。有時帶出門散步時任任就會唱起歌來,聲音真可愛!



*11月初有打流感疫苗,因為是第一次打所以隔一個月還要打第二劑。

*愛玩看醫生的遊戲,任任會說:「媽咪變醫生!」,媽咪就假裝是醫生,問他會不會流鼻涕、會不會喉嚨痛,

通常任任都說--會~~,然後就開始檢查耳朵和喉嚨,還要假裝聽診,最後最打針吃藥~~

但是每當來到小兒科診所的門口,任任就會說:「媽咪,任任不要看醫生!!」



*愛玩買東西的遊戲,任任會假裝從褲子口袋掏出錢,然後說:「叔叔,買薯條!!」,拿到薯條之後會假裝吃,

還會說:「好吃!!」,然後又跑去買:飲料、果汁、牛奶、珠珠(珍珠奶茶)、漢堡.....,還玩不膩呢~~

*已經漸漸不愛吃麥糊和稀飯了,直接吃飯配菜比較愛,但吃的量沒有很多,還要多練習咀嚼~~

*是個很需要伴,無法自己獨處自己玩的小孩,媽咪煮菜時,總是抱著媽咪大腿哭鬧,吵著要人抱、要陪他玩。



*三輪車騎來騎去,但只要大便在尿布裡,任任都會說:「有大便,不能騎車車!!」

*任任看完醫生後會覺得自己很勇敢,一度沒病時還想衝進診所找醫生哩。而且最大的突破是任任會自己吃藥囉!!

有時不肯吃藥時,稍微利誘一下也都肯乖乖吃。(手上拿的是裝了紅色糖漿的小藥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