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10.3kg,身高88cm,牙齒14顆(下排的犬齒要冒出來了)

*講話方面是愈來愈容易溝通了,聽得懂大人在講什麼,也會簡單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通常爸比、媽咪在對話時,如果爸比講話聲比較大或激動時,任任會以為大人在吵架,就會出聲喝止,

不准爸比再講話!!

*每餐吃飯都坐在餐椅上,要準備多樣化的玩具給任任玩,還要配著電視,電視劇情較不精采時就玩玩具,

這樣才會乖乖吃飯~~



*一身的行頭都是恩典牌,衣服、褲子是教會朋友送的,鞋子是鄰居送的。

*大人聚會時,任任已經可以自己去玩玩具,或者跟柔柔姊姊玩,通常都是任任在命令人:柔柔來!!

從房間出來時還會拿拖鞋給姊姊穿,然後牽著姊姊到處走!!

*有潔癖了,不喜歡濕濕的感覺,手濕濕和腳濕濕都會感覺不自在,一直要媽咪擦乾來。

有時吃完零食手有油油或屑屑,就一定要洗手,而且要洗洗手乳,然後擦乾!!

吃稀飯時有沾到嘴邊的都會用舌頭去舔乾淨,所以任任整餐餵下來,嘴巴都能保持一定的乾淨!!



*這個月任任第一次看牙科,醫生說任任的門牙已經稍微蛀牙,有塗氟還要吃氟錠。回家之後開始強制刷牙,

再吃一顆氟錠,任任都還蠻聽話的,也愛吃氟錠!!

*會要媽咪生一個弟弟、妹妹,有時還會說要爸比生哩!!

*已經會分大和小了,大球、小球、更小就是珠珠了。通常鳥我們都會教任任講"小鳥",有一次電視上有播

有關鳥的單元,先來一隻小鳥,後來一隻更大的鳥,任任就說那隻更大的鳥為"大小鳥",

不過任任思考了一下又改稱"大鳥"了!!

*有時任任的反應也挺令人爆笑滴。有一次任任在投球機投球,連續幾球都投偏了,

媽媽說任任怎麼"投歪歪",任任居然頭就歪一邊,緊靠著肩膀!!

過了好幾天,任任在家裡又做出"頭歪歪"的動作,媽媽就問"頭歪歪"喔?

任任就說:不是,講電話!! (呵呵,一定是看大人夾著電話講話時的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