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10.2kg,身高87cm,牙齒14顆(現在要等下排的犬齒了)

*這個月講話方面進階到可以講一個句子了。還會說錢----買----叔叔買薯條!!---謝謝你!!

還會稱讚自己(兩隻食指分別指著臉頰)說:任任好可愛~~

*這個月還開始把〔媽麻、爸拔]改口叫〔媽咪、爸比]了。



*有時媽媽會不小心把任任扮成女生樣!!

*這個月還開始會唱歌了,但只會唱上一句:哥哥爸爸真偉大、一閃一閃亮晶晶

*愛看水果冰淇淋、花園寶寶、企鵝家族Pingu。還愛聽媽媽講故事書。



*眼睛跟媽媽一樣很怕光捏!!

*家裡沒什麼玩具,最大型的玩具就是爸爸,可以騎馬、可以開車(還玩到可以轉彎)、可以溜滑梯....

*沒有伴一起玩,只好跟大人玩虛擬遊戲,假裝坐車車到公園,然後捉蜘蛛、撲蝴蝶or小鳥,

捉給大人看---哇----跑掉了,於是再重新捉,這樣可以玩到很開心、玩很久哩...

*愛玩球,會投籃(很準喔)、會拍球,愛大人牽著跑步(1,2,跑)

*晚上睡覺還要玩偶(妹妹、小熊、猩猩)陪睡,還會幫他們蓋被被,還要喝巧克力鮮奶才肯入睡。

*吃方面仍維持上個月的食量,特愛吃巧克力,其他食物吃幾口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