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4/1產檢時的超音波照片,9w1d、2.34cm 已經有心跳,在醫院等待的時間很長,最後的結果很令人開心!!

我們一開放就懷孕了,這是禱告的結果,感謝主,摸摸肚子有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上一胎流掉的關係,所以等到滿三個月才告訴大家~~



4/29產檢 12w5d 5.46cm 離上次產檢有一段時間,在要產檢前又不禁擔心寶寶會不會又沒有心跳了呢?

懷著忐忑的心,這次直接門診給醫生照超音波後才抽血,醫生也想確定寶寶有心跳之後,

再做抽血的動作吧,還是體貼我們一家四口在這等呢?

醫生才剛按到肚子時,還緊張的說應該不是雙胞胎吧,上一次照時沒有發現啊!!

原來在寶寶的下方出現了一層膜耶,不過卻照不到另外一個,有可能是萎縮了,但不會影響到這個胎兒,

醫生邊說時我的心裡起伏很大哩,好險不是雙胞胎。寶寶在照超音波時還會手腳揮動哩,很活潑~~

產檢完後一家人開心的到湯寶吃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