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三、初四天氣較好終於可以外出遊玩了,第一次到新月廣場借了小推車後開始到處逛,

來到了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地方--玩具反斗城,任任當然要和最喜歡的湯瑪士火車照一張囉!!

不過什麼東西也沒買,任任也很乖只有摸摸看看而已,沒有吵著買玩具。



初四的早上則前往北關農場,一路上行駛在靠海的公路上,風景很美,中午在北關農場吃得飽飽的,

有米粉湯、地瓜湯、湯麵、仙草+粉圓等吃到飽,不用額外付錢都包含在門票裡。

飯後則在農場走走,任任後面是北關瀑布,是個人工瀑布,有陽光的反射還看得到彩虹。



這裡的果園可任由遊客摘採,任任大開眼界看阿伯和阿公爬上爬下的摘橘子,原本不吃橘子的任任

也吵著要吃。



前半段的路程任任都一直要大人抱,不過後來肯自己走,也走了不少路程。



跟185cm 高的爸爸比起來,任任真的是小不點一個哩!!



繞了農場一圈後,參觀完螃蟹博物館(展示有三層樓),任任一直吵著要投錢拿足球造型的溜溜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