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聽說這間餐廳很不錯

是傅媽媽的弟弟和姐姐開的

智小萍姊妹一直很想來

於是邀約共同聚會的姊妹一同來此甜美交通

寶觀姊開車載了德鳳、慧怡、和我

11點多抵達

2.jpg  

有漂亮的草坪、鯉魚及花花草草

3.jpg

位於一樓的餐廳窗明几淨

還有許多畫

整個空間讓人感覺很舒服

5.jpg 

吧台旁就是一長排的桌椅

8.jpg

妹妹也很喜歡這裡的樣子

馬上就想爬上桌子玩

13.jpg 

非常的隨性

4.jpg 

這裡供下午茶點心咖啡、飲料及鬆餅

如果要用餐則需要先預約

7.jpg 

小朋友爬上桌子玩起來了

小涵與澄澄哥哥

任哥哥去上學了,沒跟到

6.jpg 

病痛中的智小萍姊妹仍開心的

與姊妹們同唱好幾首甜美的詩歌

唱一首天上的歌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生命的河 喜樂的河  緩緩流進我的心窩

我要唱那一首歌  唱一首天上的歌

天上的烏雲  心裡的憂傷  全都灑落

 

你是我生命的亮光

耶穌是我生命的亮光  照亮我的前方

雖有暴風雨把我擋  注目我的亮光

他使我生命 重新得力  使我抬頭高昂

他使我如鷹展翅上騰  飛躍在高崗上

 

唱完好聽的詩歌  餐點就上來囉~~

9.jpg 

湯先上

清甜好喝

10.jpg 

美麗的擺盤

清淡的調味卻吃得出食材原本的甜美

蔬菜都是有機的

非常養生

11.jpg 

餐後水果

傅媽媽特別交待水果要容易入口

份量很多

12.jpg 

飲料可選咖啡或果汁

還有洛神花果凍

感謝主  讓我們有這樣的聚集~~~

 

118藝術咖啡

新竹縣關西鎮大同里水坑8鄰2之8號

電話:0918480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