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旅遊是任任出生以來第一次在旅館過夜,也就是說可憐的爸媽自從有了任任之後,

就沒有超過一天以上的旅遊行程了。任任的午睡在這兩天都很正常,不過夜晚在旅館任任很難入睡,

會說這不是我們家,吵著要回家睡,好不容易入睡後睡得也很不安穩!!



這就是關仔嶺有名的甕仔雞,延路都在賣,隨便選一家生意看起來好的,要價居然要500元,

有附湯和胡椒鹽(加了很多味精在裡面),還蠻好吃的,大家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我們在鹿港買的名產--錦興餅舖的綠豆糕,有杏仁的香味入口即化,真的很好吃!!



鼎泰興抹茶水蒸蛋糕$130,和妹妹買的黑糖口味比起來,還是黑糖的好吃~~



第二天行程我們到了成大校園,有一攤園遊會的攤子在賣印度拉茶,這樣一袋要40元哩,任任很愛喝!!



來到榕園和這棵大樹合照留影,這天剛好寒流來冷得很,大家逛了一下就去周氏蝦捲吃午餐,

周氏蝦捲的午餐當媽媽的情緒很不好,這裡人很多又沒有人帶位,要自己找座位,任任又不乖。

午餐後在旁邊買了地瓜酥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