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綠海已經有兩次了,都是在晚餐的時候。過年在宜蘭大家討論要到哪吃飯時,

記得任任也在電腦旁指指點點的,後來就決定到評價很不錯的綠海了。就訂在北關農場一遊之後的晚餐。



這裡服務生態度非常的好,是個適合親子一同來的餐廳,會有哥哥姊姊摺氣球給小朋友,

還會為小朋友準備可愛的餐具,價位過年時大約在330元,過完年則調至280左右。



任任又拿到一隻氣球狗狗了,但他對這隻不太感興趣,只對櫃台上的糖果有興趣,嘴巴正含著糖果鼓起來了。



餐點擺設很美,擺成了一個畫盤,主菜則另外放--最上面那一盤(靠左)是我點的蘋果味噌雞腿,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左上角--義式焗烤起司豬排,份量很大,看起來就很好吃。左下角--蒜香豆乳牛肉,味道很下飯。

右下角是義大利麵,份量也是十足。



左上角--附餐甜點芋頭紫糯米。右上角--綠抹奶茶(冰),用鮮奶和抹茶沖泡的奶茶。

左下角--加點的可樂餅。右下角--附餐飲料綠海奶茶(熱),加入鮮奶和黑芝麻泡的奶茶。

整體吃下來還蠻有飽足感的,飯、湯、馬鈴薯沙拉都是可以續的,服務生都會主動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