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的週六早上,吃完早餐便驅車到十八尖山,很幸運的人並不多,一下子就找到車位

任任沒有吵著要人抱,爸媽各牽著一隻手,一路走著看著,任任感興趣的是有沒有狗狗,

狗狗經過時總會驚呼一聲,還會追著狗狗去。路邊突然發現兩隻貓熊出沒,任任更是開心,馬上合照一張。



到十八尖山之前在小7買的抹茶紅豆銅鑼燒,沒想到吃起來幾乎跟和星野的一樣好吃,



餅皮鬆軟不會太甜,光吃餅皮就很好吃了,內餡的紅豆很綿密、香甜,和抹茶慕斯搭著一起吃還真好吃哩!!



任任這次來十八尖山不像之前總要人抱,走了很多的路呢,也很開心的東看看西看看,青蛙池塘裡有小魚!!



最後一定要佇足的地方--幸福亭,任任很愛這個地方,可以爬高高,又可以觀察小狗和小朋友。



中午到如意牛肉麵館吃午餐,再驅車至SOGO超市採買東西,最後在超市旁的麵包店任任點了這個草莓甜甜圈,

一上車就吵著要吃,我有嚐到一些,還真好吃,難怪任任可以吃下一整個。



另外還買了楓糖肉桂厚片和可樂餅麵包,配超市買來的戀職人拿鐵咖啡當作隔天的早餐!!

這天滿滿的行程,全家人真是心滿意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