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的前一個禮拜和娘家媽媽提前過節,聽說劉家悶雞還不錯,於是想先訂位,

沒想到十人以下不能預先訂位。結果那天娘家爸爸先去載了阿公、阿婆很早就到了那裡,

而我們想說約在劉家悶雞,應該是先吃午飯再去走走,快十一點才出發。

讓阿公、阿婆在那附近逛了很久,劉家悶雞的客人又很多,妹妹他們也為了座位的事奔波不已。



好不容易有了位置、點好了菜,可以好好享受這一次的聚餐。這道悶雞蠻大隻的,皮很香很脆,肉也很嫩

可惜沒有胡椒鹽。



客家悶筍、梅干扣肉、豆腐蝦卷、蛤蜊湯,這幾道都蠻好吃的。



竹筒蝦的湯頭有放中藥,味道也不錯,蝦子也很新鮮。

其他還有青菜和清蒸魚,唯一不好吃的就是飯了,飯很硬任任都不太愛吃。



吃完飯後在附近走走,到了金谷農場任任在這坐著玩了一陣子,就準備回家了。

希望母親節每個母親都能過得很快樂,自己也當了一年又八個多月的媽媽,才知道媽媽是多麼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