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A:

滿月的慶祝計劃是在前一個星期就已經開始籌備了,
首先我要將所有親朋好友的名單列出, 包括我的同事, 前同事, 老婆的同事, 前同事, 共有五十幾人,
再來要確定油飯的廠家, 新竹地區大家都訂豐谷,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 太子比較好吃(前同事有訂過),
星期三訂貨, 星期五送達公司, 沒想到大公司就是不一樣, 台北到新竹竟然十點半就送到, 暫放在九樓大會議室,
陣陣香味飄散辦公室, 中午大家就可以吃到這香噴噴的油飯, 但我卻要送貨給前同事, 當爸爸的命苦再累積一點,
我花了兩個半鐘頭才將所有油飯送完, 回到辦公室油飯已經所剩無幾了, 雞湯還剩一桶, 真令人欣慰....
下班後, 連夜將一些油飯與雞湯送到宜蘭, 哥哥因為克制不了飢餓而在車上把油飯嗑了起來...呵呵..

結論是...下次有機會, 還是要訂太子, 太子的'讚'




JANE:

我們的任任滿月了,滿月油飯訂太子,有加栗子和魷魚的那種,還有雞酒!!
在宜蘭作月子的我等待星期五老公從新竹下班趕回來
聽說大家都吃得很飽,油飯是用藤編的籃子裝的,看起來很喜氣

〔1m紀錄]

持續用NB紙尿褲中,很會打嗝和放屁,眼睫毛已長出來。

便便會很用力的擠出來,呈條狀。

睡覺常常會嚇醒,因嚇醒晃動的手會再次嚇到自己而大哭。

身高51cm 頭圍36cm 體重3.7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S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